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第四名

18歲正妹作家一鳴驚人奇幻純愛大作

集合校園純愛、友情、正義與陰謀,既搞笑又懸疑!
《墮落天使》更純愛、甜美的現代版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
唯有與你的愛,能在這危險的人間保護我
 
 



三名天使:戰士加百列、醫者愛維,以及最年幼、也最像人類的貝瑟妮,被天堂派下凡間,為遭受黑暗力量影響的人世帶來善與美。他們竭力隱藏自己的光芒、不屬於人類的超能力,以及最危險的——他們的翅膀——並避免與人類的一切交誼。

然而貝瑟妮卻遇見了賽維爾˙伍茲,彼此都發現無可救藥地被對方吸引。加百列和愛維想盡辦法干預勸阻,卻似乎無法改變這場命中注定的相遇。不曾有過如此經驗的貝絲,開始對以往抱持的信念感到疑惑,於此同時,偽裝成普通高中生的惡魔悄悄入侵他們的生活,看準貝絲的弱點策劃可怕陰謀,使得整個小鎮都陷入重大危機……

 
不同於時下青少年小說常見的短促、跳躍式文句,艾多涅特的文字步調悠緩,從細膩的人物描寫、情緒鋪陳、背景設定足見她的縝密文思,而天使在融入凡人過程中偶爾出現的有趣場景或對話,則使故事不至於嚴肅沉悶。所以,在凡塵間遊走的天使們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?敬請期待。

 
國際書評

這是其中一個你會想要身在其中的故事……感覺他們的感覺……一切的一切。它就是一個文字優美的故事。」——《忍者圖書館館員》(The Ninja Librarian


愛的閃光令人沉迷、熱情、充滿活力。亞麗珊卓艾多涅圖已經描繪了一個美麗的開始,我只能想像這將是一套史詩般的三部曲。」——《書狂》(Book Crazy


一部引人囑目的小說,它的善與惡能在女孩兒們中找到共鳴,就像她們認同其他令人心痛的羅曼史中、那些舉世知名的角色與情節。」——《美國學校圖書館月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


這是三部曲的第一本。下一部分是愛的不歸路HADES,將於2011年秋季出版。尋找它。它無疑是另一部暢銷大作。」——紐約圖書月刊》(New York Journal of Books


這些天使是樂觀,充滿希望的、在其他超自然羅曼史中被折磨之墮落天使的表親……賽維爾是如此無私、忠誠地保護貝瑟妮,讓你在第一章就為他傾倒。」——《絜斯汀雜誌》(Justine magazine


愛的閃光實在太精彩了!我真的愛上了愛的閃光!複雜的人物與情節讓人像搭上了雲霄飛車、完全不想下車。錯綜複雜的寫作卻非常容易閱讀、讓人能夠真正體會。艾多涅圖是天生的作家,我等不及下一部小說出版了!」——《月光書評》(Moonlight Book Reviews


這位 17歲作家的天使神話很扎實……對永遠不怕長篇故事的超自然羅曼史書迷們,特務天使三部曲的第一集肯定不容錯過。」——《書單》(Booklist


 「當我在讀愛的閃光》時,我整個陷入其中。設定非常美麗,人物也迅速奪走我的心。」——《青少年書痴》(YA Book Addic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采文學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